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始中心一月賀文。叁】初始和雪花的交織

*始中心,CP自由心證
*一月組賀文(or段子),一定會出現女神組
*總共31篇,這是第三篇。
*字數不定量,看我的腦容量
*今天官方SS非常會

「喂!隼、始快點過來啊!就差你們了!」另一邊,海已經招呼著他們快跟上大部隊。
「おい!」「はいはい~」
一群人踏上白地毯,五彩繽紛的眾人瞬間點亮了銀の世界。
一路上也是形形色色的各種人潮,要不是有隼跟椿的魔法......姑且就當作是魔法的掩飾,引起的騷動就不是那麼好解決的了。
到了附近的神社後,大家便開始依次漱口洗手、上前參拜,在各種清脆的「啪啪」聲響過後,便是求籤的時候了。

幾乎是每年的定番,抽了籤之後爆出的歡呼和哀號。

「喲吼~今年也是大吉呢~」戀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
「太好了呢哥哥~我也是大吉呢~」愛也高興的抱住自家哥哥的手臂,開著小花的戀愛雙子是難得一見的可愛景象。
「哎呀~小吉呢~結乃呢?」瑞希看著自己的籤後,探頭往旁邊的搭檔看了看。「是末吉阿」
「也沒什麼,反正瑞希在我身邊嘛,有不幸你也幫我擋掉了嘛」不是很在意運氣之類的結乃,很無所謂的說出了男友力極高的話。
「真是的~w」
「結乃一如往常的很有男子氣概呢」淚拿著籤詩蹭到了結乃身旁。
「阿阿,淚阿籤詩如何?」雖然結乃外表看不出來,但他非常喜歡可愛的事物,自家同月份擔當是個可愛的孩子,還是一個身家背景令人心疼的孩子,身唯獨女的結乃一直都把淚當作親弟一樣疼愛。
「普普通通。」淚寫著[末小吉]的籤紙遞給結乃看。
「普普通通也好,越普通越能平穩的生活。」結乃拍拍淚的頭。
「嗯。我只希望能向結乃跟いっくん一樣,成長的很有男子氣概就好。」
「哈哈,真是努力呢淚....阿說人人到~」

郁從求籤的人潮裡朝著他們這裡走來,挺拔的身形比結乃和瑞希印象中有些明顯的差異。
「郁,你真的變得好高喔~」瑞希用手比了比身高「跟以前可愛的樣子不一樣,變帥了呢~」
「哈哈~瑞希前輩過獎了~我應該還能再長喔~」郁露出爽朗的笑容「淚跟結乃前輩剛剛再聊甚麼?」
「聊到淚說不管運氣如何,只希望能跟郁一樣有男子氣概就好了~」
「誒誒!?」郁有點驚訝也有點羞赧的望向自家搭檔,預料之中收到淚非常堅定的表情和閃閃發亮的眼神。
「雖然很高興淚把我當目標啦,但是淚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做自己的淚才是我的淚阿。」郁搔了搔臉,卻又很認真的說出令人臉紅的話。
「いっくん...」
「淚...」
「郁以後也是不得了阿......結乃需要墨鏡嗎?」
「需要,吾家有弟初長成阿...」(怜表示:)

「阿阿,果然是大凶。。。」驅眼神死的瞪著籤紙,自己這個萬年unlucky去求這個根本討虐。
「駆さん、沒關係的,我們是搭檔嘛~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互相抵銷的,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戀單手抱住驅的脖子,非常豪氣的說。
「哼哼,驅~克里斯樣也抽到了大吉喔~要分你一點運氣也不是不可以喔~」
驅看著眼神明顯著急安慰自己的搭檔們,驅露出笑容。
「嘿嘿,那就拜託兩位啦~」
「大丈夫!」「もぎろ~」

「克里斯醬,好厲害!我只有抽到末小吉...」雛看著克里斯的籤,羨慕的說。
「沒關係!身為克里斯樣的搭檔分你一點運氣也不是不可以啦~不要新年第一天就苦著臉觸霉頭阿」克里斯手插著腰大聲的說。
「咦咦!?可是...」
「雛醬」春聽到了年少這邊的動靜,便走了過來拍拍自家年幼的女性搭檔的頭「抽到末小吉也沒關係的,吶,你看我也是跟你一樣喔」春拿出了自己也是寫著[末小吉]的籤紙,笑著向雛說「雖然我沒有克里斯的好運,但是同樣的運氣一起努力的話一樣可以得到好成果的喔。」
「是、是這樣嗎」雛臉色通紅的小聲問。
「是喔,雛醬是努力的孩子,一定可以的。」
「嗯嗯!春さん我會努力的,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雛紅著臉雙手握拳的向春發出保證,然後又轉向自家搭檔抱上去「克里斯醬,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好啦好啦,雛醬你不要抱那麼緊阿!!」

「春,你有時候真的蠻可怕.....」海走到春身邊,用一種敬佩又無奈的眼神看著黑組參謀。
「嗯?海,你說甚麼?」春笑得燦爛的看著白組參謀,讓海莫名的感到背脊一涼。
「甚麼都沒有。」海乾脆的轉移話題「話說,你這次真難得運氣不太好呢」
「嗯嗯,運氣大概被王樣吸走了w」
「嗯?」
「始他抽到了中吉www」
「挖喔,始的運氣不錯嘛~不過反正你們一個組合,運氣互通也沒差。」
「對阿,海呢?」
「通常運轉~」海笑著亮出籤紙,上面寫著的大吉。
「阿阿,海真的運氣很好呢~」春看了看,玉色的眼眸轉了轉,嘴角狡詰的勾起笑容。
「海~」春張開雙手。
「はいはい~ラキバ~」海一臉了然的抱上去。
「海~你的運氣應該給我吧w」
突然冒出來的隼,讓參謀兩人嚇了一下然後一齊轉向白魔王。
「「隼,你可不可以不要嚇人啊!?」」
「わるいわるい~只是想看看你們嚇一跳的表情嘛~」隼嘻嘻笑著說。
「不過海你的運氣應該給我阿~怎麼能叛逃到黑組呢~」
「叛逃咧......你的運氣根本法則外阿,我傳給你可能不能給你還會直接流失到異世界呢.....」
「唔.....可能喔」
「居然是真的嗎!!!!?」
「噗~」

「阿啦,是小吉呢~」雪求完籤後,探頭看著自家表哥的籤「始兄さん的運氣真好呢~」
「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始猛的轉頭望向笑盈盈的自家表妹。
「呵呵~誰叫某人剛剛在出門前在那邊說甚麼『長到現在這樣子真是想不到』之類的」
「......原來你有聽到阿」始無語的看著笑得鬼靈精怪的雪。
「嘛,我還是有再定期鍛鍊自己的~」
「はは、那就好」
「今年一起加油吧,始さん。」雪伸出手,望向對面沉穩的男人。
「嗯,彼此彼此,雪。」始笑著伸出手回握雪的右手。

他們都相信他們24人在未來會越來越好。

初詣篇。結束。

我終於完成我的野望了。。。。
我終於寫到我的擔當月(六月)的姊弟相處模式
我終於讓雪雪叫哈己咩「尼桑」了好開心((躺
因為兩人是親戚,小時候也常玩在一起,雪雪叫始尼桑應該很正常~
然後我寫得年少組好像太閃了點.......尤其是那個白年少。。。。

阿,關於籤的凶吉順序我是採用12層順序:大吉-中吉-小吉-吉-半吉-末吉-末小吉-凶-小凶-半凶-末凶-大凶  這樣。
關於24人的凶吉是:
始中吉雪小吉、戀愛雙子大吉、春雛末小吉、新大吉千櫻末吉、葵凶若葉半吉、淚末小吉結乃末吉、海大吉瑞希小吉、陽小吉季莉小凶、夜半凶茜吉、郁麗奈都吉、隼椿法則外,謎、驅大凶克里斯大吉(((((
關於運氣我是參考2014/6/24的官推,請參考鶴球猩太太的翻譯:
https://h-yorune.lofter.com/post/1d511fe7_d6ae788

然後關於ラキバ(幸運抱)是根據2015/8/20的官推,同樣參考鶴球猩太太的翻譯:
https://h-yorune.lofter.com/post/1d511fe7_d47f2df

覺得我越寫越像全員怎麼破。。。。明明這是始中心或是一月組中心的。。。。。。((給我檢討
不過我想一月組的兩位身為「始め」的起始,除了是新的開始外,也是默默地用溫柔的眼光注視著所有夥伴吧,所以這樣的狀況好像也還好.....?((牽拖
奉上jiku太太去年的一月賀圖,王樣と女王樣尊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