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始中心一月賀文。貳】黑花和白星的靜謐

*始中心,CP自由心證
*一月組賀文(or段子),一定會出現女神組
*總共31篇,這是第二篇。
*字數不定量,看我的腦容量
*今天津田老師的雪雪和小椿美到我要哭出來了((痛哭

一番寒暄後,諸位女神們邀請gravi和procella一起參加初詣。

「King醬我們大家一起去吧,來吧來吧~」千櫻興奮的竄到始面前、橙黃色的圓眸閃閃發亮。
「いい、さちさ你冷靜點」新一臉頭痛的拍拍千櫻的右肩。
「就是阿,千櫻你興奮過頭了」若葉伸手拉住千櫻的左手。
「えええ新ちぃ和若葉醬怎麼都這麼說23333」
「始さん可以嗎?」驅也跟著哀求得望向自家隊長。
「始さん我們難得能合體一起去參拜耶,拜託啦~」這是想跟妹妹一起初詣的戀((

「隼さん、可以嗎?(キラキラ)」白組這邊則是麗奈閃閃發亮的問白魔王大人,而淚順便加入閃閃發亮行列。

「春,我們今天的工作是下午吧?」基本對後輩的請求和可愛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的始,立刻轉頭向自家搭檔確認明天的行程。
「早上的工作是錄製節目,之前我們好像提前進度了,所以直到五點後才有工作,時間很充裕。」
「喲厚~」年少們歡呼完便一齊看向白魔王大人,疊加キラキラbuff加成了好幾倍。
「呀咧呀咧,既然始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一起去吧~」
「耶~~~~~~~~」

「等等,隼,我們這麼大團人出去會引起騷動的阿」還沒等隼回答,海又補了一句「我知道你想說魔王大人有魔法,但你24人都要屏蔽存在感你魔力消耗會太大吧不要忘記明天不是沒有工作阿」

「海他已經非常自然的再擔心隼的魔力消耗了呢......」陽抹了一把臉吐槽道。
「海さん他真辛苦呢。真想幫他發明一些可以減輕負擔的東西。」季莉面無表情的臉上、紅酒色的眸子閃著精光。
「季莉你要做實驗可以但拜託你先好好吃飯,要知道餓到發昏是沒法好好工作的。」扶額。
「陽,你這樣很失禮,我的發明是經過反覆實驗得來的結果barabara」
「好好好我知道啦」陽抵住季莉的額頭,轉頭向在跟自家竹馬聊食譜的女孩說「小茜你真的辛苦了...」
「不會啦陽さんw在家裡照顧父母習慣了,出來住宿舍如果沒人能照顧反而會不習慣呢」茜溫婉的笑了笑。
「阿阿,小茜以後絕對是一個好妻子。」
「咦?//////」
「陽!!!!!」
「夜我什麼都沒說阿!?」

白星年中的小騷動沒有影響到這邊隊長們做決定的進行。
「kai~你不用擔心~這裡還有我們的魔女大人呢~更何況....」隼優雅的向椿點點頭,話鋒一轉便抱住身旁始的臂膀。「魔王大人只要一直在國王大人旁邊,魔力就沒有用盡的時候喔♡♡♡♡♡♡♡」
「はいはい、別抱著我。」始無奈的拍了拍隼的額頭。*1
「那同理,我也是。」椿面無表情的抱住始的另一邊手臂。
「喂......你們」←頭痛的哈己咩((

「あらあら~椿在新的一年真是有活力阿~」瑞希手掩著唇輕笑著。
「同感w」雪也跟著笑著。
「好了,隼,你這樣始怎麼走路阿」海敲了敲自家隊長的頭,他開始後悔問魔力的問題了。
「誒誒誒哪有人新年第一天打人的啦海」魔王大大表示委屈。
「好啦好啦反正應該是沒問題大家快去穿暖和點,抓緊時間出去了。」春招呼著年中年少們快去換衣服。

在大家集合的差不多後,雪叫住了椿。
「椿,你的眼妝有點掉了,我幫你補一補?」
今天的女神們都微施了些粉黛,而雪跟椿都只是單純的在眼角抹了淡淡的胭脂,然而像雪和椿這樣天生肌膚如雪的人,那抹淡紅卻依然奪人目光,因此有些掉妝就會非常明顯。
「嗯,麻煩了。」椿乖乖地閉上眼,小手搭上雪的左手。
「一下就好囉。」雪拿出紅色的眼線,笑著仔細幫星組隊長補妝。

「看呆了阿,hajime~」看著杵在門口的國王大人,魔王大人探頭看了看,便調侃了起來。
「.....你才是吧,隼。」瞪了一眼白組隊長,始又將目光放回兩位如雪地裡綻放的椿花般的女孩子們。
「椿真的是長大了,越來越漂亮了呢。」隼感嘆得倚在始身上。
「雪也是阿,以前小時候還總跟在我身後呢,長到現在這樣子真是想不到。」始感嘆著。
「噗~始你這樣好像女兒待嫁的爸爸口氣喔」隼被始的口氣逗笑了。
「就算不是父親,我也是他哥好嘛」始沒好氣地彈了彈隼的額頭。
「嗷」

tbc

*1 這是去年12/7號時的官推內容,詳情請見鶴球猩太太的翻譯。
https://h-yorune.lofter.com/post/1d511fe7_d41b8c4

 

以上,今天被津田太太的雪雪小椿美哭了,奉上~

 

覺得自己OOC,求輕拍~
女神組的個性很難抓((躺
以上明天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