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ASL/艾萨】依存01

艾斯生日快樂!!!!!

by 2019/01/01

終於把第一章寫完了,認真我真沒想到真的有人蹲這個坑,想說這就是一自娛自樂的產物,既然有人蹲且催我更,我就能力所及的先把第一章補齊。
愛羅傑愛露玖愛艾斯!!!!

by 2019/03/01

私設如山,盡量不ooc



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

除了偶尔进出的护士外,产室外头的走廊在男人的急促的踱步声来回的响起,透露出他紧张焦躁的心情。

坐在等候区椅子上的男人一脸有趣的看着自己平常可靠、犹如自己左右手的好友,调侃道。
「别在那边悠转儿了,这么不安可不像你哈哈哈哈,我的老友」
「吵死了!给我安静点,你个没经历过的家夥才不会懂!」被自家好友兼リーダー的男人笑话,男人气呼呼的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
「靠!笑屁啦!!!」

『『碰!』』
突如其来的拳头让两个大男人头上长出大大的肿包,还冒着白烟。
「啊.........痛,啊雷利你来啦」坐在板凳上抱着头的男人一边喊痛一边笑嘻嘻的看着来人。
「痛你干什么啊雷利」虽然已经习惯被自己相手揍(当然自己也会揍),但被带有霸王色的拳头揍还是很痛啊!!!
「你们两个人吵死了,在大门口就听到你们的声音,这里是医院,给我安静点」雷利嫌弃的看着不靠谱的リーダー和相手,叹了口气。「贾巴你冷静点,虽然已经五个小时了,但艾尔莎会没事的,毕竟接生的医生可是那对有名的托拉法尔加夫妇啊」

「.........我知道」贾巴撇了撇嘴,抱歉但又焦躁的搔了搔头,一屁股坐在自家リーダー的旁边。「抱歉,船长。」虽然略带别扭但声音很清晰的传到男人的耳里。

「蛤?你干嘛道歉?你发烧了吗贾巴?」男人大笑出声,还用力的拍了拍夥伴的肩膀。
「你。。。。算了是我糊涂,会觉得你会被刺到」贾巴扶了扶额。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船长就是这副德性」雷利摊了摊手。
「喂喂喂我还在呢,你们说什么呢?还有我早就不是海贼啦喊啥船长」
「「习惯了啊」」

「哇啊—————哇啊—————————」
「哇啊—————哇啊—————————」

突然两道洪亮的哭声响彻了整个产房诊间,而产房房门这时也打开了。

「恭喜!贾巴先生!!!夫人生了对双胞胎,俩都是白白胖胖的小子!母子三人平安!」出来道喜的托拉法尔加太太,疲惫但也难掩欢喜地出来道贺。

贾巴「嚄」的一声跳起满脸的不知所措,便随着托拉法尔加太太进门。

「雷利,你看贾巴刚刚不知手脚摆哪里的样子wwwwww」男人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将露玖帮他准备的带骨肉抓起来就吃。
「罗杰你别幸灾乐祸,小心现世报。」雷利耸了耸肩。
「不会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露玖没有办法生孩子。」
「罗杰......你真不考虑........」
「不考虑。」雷利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罗杰难得换上一张严肃认真的脸。「无论是露玖,还是你跟贾巴怎么说,我是不会去找别的女人生下艾斯的。这辈子能在跟你们相见,且能再跟露玖在一起我已经很开心了。」罗杰嘻嘻笑的说。
我早已不奢望跟那孩子能再次相见,在这么多奇蹟已经发生之后。

雷利深深的看着自家船长,无声的叹了口气。

「啊啦,阿娜答、雷利桑,怎么气氛这么凝重?」两人闻声抬头看到不远处露玖提着一个装满食物的提篮,身边还跟着一个带着白底斑点帽的五岁小孩儿。
「啊!露玖!」看到来人,罗杰立刻满面笑容的抱上去。
「哎阿娜答这里是医院啊,真是......都这年纪了还跟个大小孩一样」粉发的女人捂着嘴笑了笑。
「露玖你身上好香,有食物的味道。」罗杰望了望露玖提着的提篮,眼神亮晶晶。
「不行,回去再吃,我已经煮一桌菜了,这是给艾尔莎跟贾巴桑的。」
「好吧........」罗杰蔫了下,然后立刻又精神百倍的拉着妻子的手。「那等看过艾尔莎跟贾巴的孩子们之后就回去吧!」

「们?」
「艾尔莎生了对双胞胎。」雷利堆起笑容「待会儿我们进去看看。」

「话说这孩子是......」雷利低下头看着从刚刚开始就安静无比的小孩子,虽然他猜的应该没错。
「啊,这孩子刚刚帮我带路呢!他是托拉法尔加夫妇的儿子,是叫罗对吧」露玖弯下腰轻轻拍着罗帽子上的灰尘。

「是的」罗拘谨的看着面前三个大人,小手放在身后紧紧的绞在一起。
「没事没事,叔叔阿姨不会把你卖掉的啦,别那么紧张」那个臭小子小时后原来这么可爱吗?真想欺负一下。雷利暗戳戳的想着,前世那个嚣张冷静但又被草帽团带得团团转的年轻超新星现在就只是个防备心比较重的孩子而已。

「喂雷利,你表情有点危险喔,不要又想着玩小孩喔」罗杰扯了扯雷利的半长发,半是玩笑半是告诫。
「嘿!罗杰你这样说话会害别人误会我!」「没有误会啊,你本来就是。」「喂!」

此时手术房的门又再次打开,贾巴从里头出来,脸上的表情有高兴但又有些奇怪的复杂,甚至有些欲言又止。
雷利先发现了相手的不寻常,率先询问。「怎么了贾巴?艾尔莎还好吗?怎么你脸就像之前吃了恶魔果实一样扭曲?」
「你们跟我进来吧......」贾巴没有回答雷利,转向罗杰和露玖。「罗杰、露玖,提前跟你们说一声,让你们先有个心理准备。」

「」

贾巴话音一落,这对前世今生经历过无数风雨的夫妇不约而同的说不出话来,露玖手上的提篮应声坠落于地。

率先有所行动的是露玖,她跌跌撞撞的冲进了手术房,不一会儿房里便传出压抑的啜泣声和贾巴夫人欣慰的安抚话语。
「罗杰,我们进去吧。」从震惊中回神后,雷利用力拍了拍船长的肩膀,脸上是真正欣喜的笑容。
罗杰回过神,意识到雷利指的是什么,霎时慌了手脚,那个状态比刚刚的贾巴有过之而不及。「我......我.......怎么办啊雷利........」
「什么怎么办啊,就进去啊!」雷利不耐烦的架起海贼王的右臂,与此同时贾巴也扛起了左膀幸灾乐祸的笑到。「叫你刚刚笑我,什么叫现世报,就是你这样的~」
不等罗杰继续反驳,银铜两人就把黄金罗杰拖进房里。
产房里,护士们继续忙进忙出,医生夫妇俩则在不远处待命,雷利和贾巴放下罗杰的手臂,两人便去向托拉法尔加夫妇道谢去了。

室内是吵杂的,但这一切彷彿离罗杰非常遥远,周围一片模糊好像隔了层毛玻璃,四周的声响彷彿耳里进了水听不清晰,视线中唯有抱着襁褓婴儿、流泪的妻子是清晰的,耳中唯一听得清楚的只有襁褓中孩子的哭泣声。

巍颤着身躯,缓慢着步伐走向自己的妻子,哥尔罗杰的神色甚至有些恍惚,不过几步远的路程却让他觉得像是上一世登上拉夫德尔般困难。

但在怎么感觉路途遥远,事实上也不过数十步路,露玖喜极而泣的神情以及死揪着露玖衣襟、睁大黑色眼珠嚎啕大哭的黑发男婴印在男人的瞳膜,刺激得大股大股的泪水像开了水龙头一样,很快的脚前的一小片地都湿了。

露玖抬头看着紧咬着唇、死命忍耐不哭出声的丈夫,分出一只手拉了拉丈夫的袖子,罗杰顺势便跪在妻子身边,而手也随着妻子拉着触碰他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抱在怀的奇蹟。

黑发婴儿原本已经逐渐变缓的哭声,再看到罗杰后哭声变得比原本更大,且也从原本的哭声变得更像哭吼咆哮的声音,并开始张牙舞爪的拒绝男人的靠近。罗杰惊慌失措的向后退了一步,退到一半却又被一股力道拉住,他发现自己的袖子被黑发婴儿死死的捏住,罗杰一抬头便忘进了那双漆黑澄亮但固执的黑瞳之中,泪水直接模糊了眼前的一切。

「阿娜答........艾斯.........」露玖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唾泣声,哽咽的气都有些喘不上。过去称霸大海的海贼王伸手揽住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死死的往怀里揣住这对他来说世界第一、独一无二的宝藏。

TBC

前一世如此辛苦,這一世就請幸福下去吧(合掌)
結果薩波的戲份只有一個狀聲詞(巴掌)((被龍爪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