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02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當女歌手飽含感情、乾淨的聲音一停,九条天便按下了停止鍵。
他望著螢幕,怔怔得看著MV的最後一幕,畫面中的女歌手和弟弟背靠著背喝著水,而那位女歌手惡作劇的撞了一下弟弟的背,害著弟弟被嚇一跳,女歌手笑得很開心,弟弟也是。

原本因為今天收工的早,他覺得機會難得想找樂跟龍去bar喝個飲料放鬆一下,結果沒想到那兩個傢伙很不巧的都沒空。
樂那傢伙表示終於可以約到紡了,RC中跟他說了抱歉,下次喝的時候他請客......哼,見色忘友,下次吃甜點吃到你破產。
龍則是說因為他現在聽了一首大弟傳給他的歌曲,情緒難以平復,所以可能無法跟他一起去喝了,順便他也把那首歌的音樂連結和翻譯歌詞傳給了他,說也很適合他。

天覺得很奇怪,他這個夥伴雖然情感豐富,但也不至於因為一首歌就心情難以平復吧。
而他聽完了整首歌曲,終於知道為什麼龍會難得的情緒失控,也知道為什麼龍說適合他。
想起現在與自己站在同一個舞台的雙胞胎弟弟,天的臉上不自覺露出溫柔寵溺的笑容。

他那個傻得可以的弟弟,明明已經冷漠的拒絕他、無視他,卻依然不屈不撓地走到自己的面前,說著想要跟自己站在一起,不再分開。
當時他其實很想當著所有粉絲的面前,在BOW的大場合下,抱住他已經五年沒抱過的弟弟的身軀,向全世界宣示自己的弟弟是如何地讓自己感到驕傲。

但是他不能。

答應過九条桑的事情他必須做到,而理跟四葉環那跟自己和陸相似的身世,他無法放著不管。
如果他不管理的話,跟棄陸之不顧並沒有什麼兩樣。
所以在那次事件中,他只能扮黑臉。
他慶幸的是陸他從頭到尾還是一直相信著他、袒護他,及時自己的話傷到了他;而樂跟龍也擋在他面前護著自己。

在天沉思的期間,撥放器又再次撥放了MV,鋼琴聲和女歌手的歌聲也照樣流淌進天的耳中。
天用力的閉了閉眼,擠掉那不存在的淚水,手指敲著桌面,不自覺地又哼起歌來。
陸,他的弟弟,他獨一無二的半身,他想為他憑去一切障礙的天使,要怎麼做我才能夠讓你遠離這一切的危險?讓你永遠保持著純潔無瑕?

我想這麼做,但你想要和我並肩,我怎麼又忍心徹底毀去你的希冀?
望著手機裡行事曆離今日已不遠的日期,天凝視著那一天,嘆了口氣。
7/9是他們兄弟的生日,他已經有五年沒有跟自家弟弟一起過生日了。
按照IDOLISH7他們的慣例,那些人也會好好的慶祝他們center的生日吧。
「陸(りく)......」難得的,完美無缺、永遠如精緻人偶的九条天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曾經。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