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i7/楽ヤマ】鳥撲蓮花


*段子
*花鳥風月世界觀
*CP:楽ヤマ
*私設爆炸多。
*OOC

寂靜。

漆黑。

虛無。

這個世界真是無聊。

八乙女ガク坐在湖面……這世界唯一有聲響和色彩的地方只剩這片湖和「他們」的住所,白皙而骨節分明的手指撩撥著水面,水紋模糊了他俊美非常的容顏。

「八乙女さん!」一陣清脆的呼喚和厚重布料在空氣中擺動的聲音伴隨著櫻吹雪而來。

ガク堪堪只來得及轉身接住被衣擺絆倒的七瀬リク,ガク覺得無奈明明テン機靈的要命,可同為雙子的七瀬就是天然到常常碰來碰去的。

「啊!謝謝,八乙女さん」リク先是舒了口氣拍拍胸口,然後便向接住自己的同伴展露了笑容。

「七瀬你呀小心點啊,テン那傢伙之後知道了一定會碎碎唸的」ガク看著露出充滿元氣的漂亮笑臉,手沒忍住的揉了揉柔順的紅髮。

「嘿嘿,不要讓天にぃ知道就好啦」リク吐了吐舌頭,然而眉眼間多了些落寞和思念「不知道天にぃ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ガク感受到連周圍飄舞的櫻花花瓣都開始無精打采,連忙問到「七瀬,你來找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對喔!八乙女さん,ヤマトさん要醒了!」七瀬リク紅眸晶亮,激動的抓住同伴的臂膀。

「七瀬冷靜點!你說大和要醒了?」八乙女ガク銀眸難掩狂喜,過了這麼久終於能見到他了。
「對!而且【鳥】的一織和十さん也開始有要醒的跡象」リク揉了揉通紅的眼,開心的笑了「八乙女さん,我們快點去御所吧,ミツキ和モモさん正等著我們呢!」

「嗯,走吧」跨出大步,腳下經過之地紛紛生出銀白的蓮花,不難猜出花的主人心裡澎湃。

「太好了,只要大家都醒來,就可以對抗黑暗、照亮這個世界了!」粉色的櫻吹雪頑皮的在兩人間飛舞,雀躍的心情不言則明。「八乙女さん也終於能見到ヤマトさん了」

「快點吧,別讓和泉兄跟モモさん等久了」八乙女ガク笑著又揉了揉紅艷的長髮。

「嗯!」

循著兩旁開滿櫻樹、梅樹的道路,銀蓮一朵一朵的長在櫻梅花瓣之間,美不勝收。

一箭之地外,一抹嬌小的橘色迎面衝了過來,看到八乙女ガク和七瀬リク立刻邊招呼邊回頭跑向御所後邊深處。
「八乙女、リク,快點!」和泉ミツキ周邊梅花朵朵紛飛,兩旁的梅樹不安分的顫抖不停。
「和泉兄,你冷靜點!怎麼了?」八乙女ガク感受到同伴的不對勁,問道。

「御所後方的結界遭受到【闇】攻擊,現在只剩下モモさん在維持結界,然而大叔的【卵】快要裂了,如果沒有人在底下接應以及去支持結界的話,我們就會前功盡棄了!!!」

「我們快走吧!」

「我等等直接去幫モモさん,リク你跟八乙女去接應ヤマトさん」和泉ミツキ如晚霞的眼眸認真的看向八乙女ガク「我們家隊長就拜託你了,八乙女。」

「我會的。」鄭重的點了點頭,八乙女ガク便跟著七瀬リク衝向深處,而和泉ミツキ則衝向辛苦支撐著的春園モモセ。

御所的深處是他們同伴沉睡的地方,是他們最後的防線,如果失去這裡一切就完了。他們沉睡於【卵】裡,而【卵】微微的發著光,一閃一閃的像他們的心跳。

【鳥】の卵是掛在世界樹的樹梢上ㄧㄧ和泉イオリ、二階堂ヤマト、十リュノスケ便是沉睡至此,而其中屬於二階堂ヤマト的【卵】正綻放翡翠色的綠光,並亮到照耀了整個場域。

此時一聲巨響從外面傳來,整個深處的場域回聲了起來,彷彿巨獸的鳴叫。

「感覺外面不太妙……」リク手指揣住衣裳,不安的望向外面。

八乙女ガク沒有回答,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包裹戀人的【卵】。

大和。
快醒吧,我等你等得夠久了。

他心裡默默念著。

突然一片翠羽飄落至他的面前,隨即熟悉又陌生的話音帶著調侃的笑意浮現在腦海中。

真是等不及了呢~

這時外邊又一聲巨響,而深處場域突然綠光大亮,【卵】硬聲破碎,而碎片又幻化成成千上萬的翠綠羽毛,一個身影伴隨著羽毛向八乙女ガク墜下。

當下ガク想都沒想、下意識便接住撲面而來的人兒,齊齊倒在剛長出的銀蓮花叢上。

「ヤマトさん!八乙女さん!沒事吧?」七瀬リク奔向倒成一團的隊長們,關切道。

「七瀬,我們沒事……大和?」八乙女ガク輕輕拍著懷裡人的臉蛋,而狹長的眼眸緩緩的睜開,翠色瞳孔慢慢從恍惚到了清明。

「楽?」
「嗯,我在。」再次抱緊了懷裡人兒,失而復得的情緒滿溢。

「笨蛋…我這不就醒了嗎?モモさん還需要幫忙,鬆開啊」二階堂ヤマト微微臉紅,推了推。

「嗯,走吧」雖鬆開了人兒,但手卻十指交扣的抓著,後者微微撇了下嘴但也沒有鬆開。

「リク走了。」
「好!」

即使跟全世界為敵,我們只要一直在一起,就無所畏懼。

END

私設
1.御所:花鳥風月12神使之住所。

2.卵:類似繭一樣的東西,是為了保護沉睡的神使而存在的。當神使覺醒時,卵會龜裂破碎,而碎片會還化成花瓣【花】、羽毛【鳥】、旋風【風】、月亮碎片【月】。花組卵破碎時是像花朵綻放,位於世界樹腳下;鳥組卵是龜裂破碎後,碎片幻化成羽毛;風組卵是漂浮在樹冠底下的空中;月組卵則是漂浮在樹冠之上。

3.花組,三月是梅花、陸陸是櫻花、樂總是蓮花。鳥組,大和有著翠綠尾羽、純白絨毛的羽毛。

4.世界樹:12神使的出生地。其所在之地為一個別有洞天的洞穴中,神使們稱其為「深處」為於御所後方。

5.世界觀:花鳥風月rc我只看過了12478百,可以知道其世界觀是12位花鳥風月的化生齊心對抗黑暗的世界。此處私設,12神使曾經對抗過世界的黑暗,但兩敗俱傷,神使們沉睡,世界的黑暗蟄伏。而這篇是寫於要對抗第二次,神使們一一甦醒中。

6.闇:世界黑暗的具現化,類似魑魅魍魎。

7.只有鳥組風組能跟任何人心靈談話,花月無法。

8.花鳥風月的隊長分別是樂總、大和、千、百

以上通通私設,準備被打臉

82日快樂!!!!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