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完)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7月8日的晚上,七瀨陸和九条天的生日見面會很巧妙的被安排在同一個會場。
兩人個別知道這件事時,同時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是嗎?天にい在隔壁會場阿......」七瀨陸喃喃得說完,然後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
「這是在這五年來,跟天尼第一次這麼近的過生日呢!」
聽到這句話,小鳥遊紡的眼中湧出了淚水,這讓陸整個不知所措。
「沒關係的馬內甲,這樣已經很好了,你別哭阿。」

「陸桑,沒關係的,我會讓你真正意義上跟九条桑一起過生日的。」
「誒?」
「好了,陸桑準備登台囉,粉絲的大家都在等你喔」紡擦了擦淚。「我也會在後台應援你的,陸桑。」
「嗯!」

「是嗎?陸就在隔壁嗎......」天喃喃的說著,一回過神天露出了樂和龍從來沒看過的笑顏。
「太好了,已經五年沒一起過生日了呢?這樣的距離就好,這是最好的距離。」
天笑著說完,但樂跟龍聽到這句話只感到悲傷。
樂握緊拳頭,龍撇過頭不忍看天的笑顏。
「你們阿,那是什麼臉阿,今天是我生日阿。」
天兩手各拍在兩位夥伴的肩上,笑著道。
「我上了。」說完天就邁向了舞台。

「是不是覺得我們有準備這次的驚喜實在太好了呢?」二階堂大和望著對家隊長道,臉色嚴肅道。
「是阿,謝謝你。」樂同樣嚴肅地回了話。
「那接下來我們上吧。」
「嗯。」

天/陸 「大家,謝謝你們來慶祝我的生日!!!大家,我愛你們!!!!」
天 「在倒數的時刻之前,我有一些話想對你們說。」
陸 「可能有些無聊,但我接下來想說得是關於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天 「我有一個雙胞胎弟弟,他有一頭鮮豔的紅髮和永遠充滿活力的紅眼,自有我記憶以來就常常聽到大人們笑著說我弟弟把我的色素都吸走了,導致我是白髮而眼睛是粉色的。」

粉絲們一陣哄笑,天也輕笑著。
天 「但是我弟弟他從小就體弱多病,雖然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但我依舊擔心他。我從小就常常想,我弟弟吸走了我的顏色,但是我吸走了他的健康。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我弟弟他就必須一直接受苦痛,而不是我?」

陸 「我有一個雙胞胎哥哥,自我有記憶以來他就一直照顧著體弱多病的我......大家可能很難想像,但我以前真的是長期臥病在床。但是我不無聊也不會沮喪,因為我有世界第一最棒的哥哥,他不但一直照顧我,也會為了不怕我無聊,一飾多角的演戲給我看或是唱歌給我聽,他對我的溫柔讓我忍不住依賴他跟他撒嬌,但是......」

天 「因為一些原因,我離開了家,我離開了我弟弟,但這也是為了他。過了五年之後,我弟弟他花了一年的時間與我並肩,並當面親口跟我說:『天にい,我想跟你一起站在這個舞台上唱歌!』」
天停頓了很久,久到粉絲們開始大喊「天くん!!!頑張って!!!」「天くん!!!頑張って!!!」「天くん!!!頑張って!!!」
「.....我當時非常想在BOW這樣的大場合前,伸手抱緊我的弟弟,我想讓全世界知道我的弟弟如此令我感到驕傲!」

粉絲:「難道說天くん的弟弟是.....???」

「因為一些原因,哥哥離開了家,我知道他是為了我才離開的。哥哥的離開讓我打從心底感到痛苦,我甚至覺得我是不是快要死去了,因為我的半身離我遠去。但當我聽到電視上哥哥的聲音,我便瞬間清醒了。電視上的哥哥看起來那麼完美,但是遠得我好像再也碰觸不到他。因此我才會站在這裡。我想跟我的哥哥並肩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在BOW上我真的很高興能跟哥哥對決,我也很開心哥哥終於認同我!!!我並不想要一直當躲在哥哥背後被保護的弟弟,我也想要跟哥哥並肩一起踏向未來!!!!!!」
「陸くん!!!頑張って!!!」「陸くん!!!頑張って!!!」「陸くん!!!頑張って!!!」

粉絲:「難道說陸くん的哥哥是..........!???」

天/陸 「我最喜歡的弟弟/哥哥是我這一生中照亮我生命的天使,他就是七瀨陸/九条天。」

「你終於說出來了,天!」突然一道打光照向舞台左上方,八乙女樂痛快大聲道。
「樂?」天驚訝的看著突然出現的樂,與此同時舞台的右上方也出現了一道打光。
「天,準備接受我們給你的驚喜了嗎!?」龍大聲的喊著。
舞台正前方又打了兩道燈光。
「九条桑,準備好了嗎?」
「天天醬,準備迎接大驚喜了嗎?」
環和壯五很大聲的對台上大喊。

「陸你終於說出來了阿!」一道光打在舞台右上方,大和開心的大喊。
「誒?大和桑?」陸驚訝的看著出現在自己左上方的大和,這時又有兩道光打在舞台下。
「陸!!!準備好迎接我們的驚喜了嗎!!!?」三月充滿朝氣的聲音響滿整個會場。
「陸!!!準備好迎接BIG SURPRISE了嗎!!!?」 ナギ興奮過度的聲音跟著三月的尖叫尾音繼續產生尖叫效果。

又一道打光打向舞台左上方。
「七瀨桑,請好好享受我們給你的驚喜吧。」
一織相對冷靜但也比平常更激動的聲音響遍了整個會場。

樂/大和 「那麼開始囉!九条天和七瀨陸的生日見面會現在開始!!!!」

(全員八人按下遙控器按鈕)

隔著他們兄弟倆的牆從上往下的收起,而兩個會場變成了一個大會場。

而舞台上的兩兄弟望著逐漸收起的牆,看著逐漸現出身的兄弟,腳不自覺地動了起來。

張開雙手,擁抱著自己的半身,使盡了這輩子最大的力氣抱緊彼此。

「喂喂喂你們兩個別在粉絲面前哭阿W」樂大笑著拍了拍天的背。
「陸、陸、陸,誒陸你有聽到我說話啊?別感動的昏過去。」大和一臉壞笑得揉了揉陸的頭髮。
「才沒有哭/昏!!!」雙子兩人動作很一致的轉頭,用紅了眼的雙眸瞪著自家的LeaderWWWW
「哈哈哈陸真的是太好了.......嗚嗚......」
「兄さん ,你別哭阿」
「OH~ミツキ需要來一個安慰的BIG HUG嗎?」
「嗚嗚嗚天、陸君真的是太好了」
「龍兄貴,哭了啊!」
「十桑,那個手帕給你阿,別哭了阿」

粉絲們
「雖然一開始知道天君和七瀨陸是兄弟很令人驚訝,但現在看著他們只想說真是太好了啊」
「陸君一直以來的努力背那個九条天認可了阿,他們是兄弟這件事真令人羨慕,有這樣的兄弟真是好阿」
「天君跟陸君能這樣向我們粉絲吐露心聲實在是太好了啊,我能粉著這兩個人是我一生的幸福。」
『『希望你們能幸福!』』

「大家拿出剛剛在會場門口發給你們的花,讓他們倆見識一下花海吧」
三月大聲的向底下的粉絲喊道。
滿滿的向日葵代替了螢光棒,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佈滿了整個會場。
「來,這是你們的份!」
小鳥遊紡和姉鷺カオル拿著大把大把的向日葵花束塞到了天和陸的手中。
「陸桑、九条桑,生日快樂!」
「天、七瀨桑,生日快樂!」
『『天君~生日快樂~!!!!』』
『『陸君~生日快樂~!!!!』』
『『天君~陸君~生日快樂!!!!!!!!!!』』

「大家.......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陸激動的哽咽著喊著謝謝,一旁的天趕緊拍著他的背,以免他太激動而發病。
「陸,小心點,別太激動了。」
「嗚......天にい.....可是我好開心嘛,高興到快要炸掉了.....」
「那我們來唱那首歌吧。」
「天にい說的是那首嗎!?原來天にい也聽過啊?」
「如何?能唱嗎?我要用日文唱喔。」
「好!我一直想跟天にい一起唱這首歌!!!所以我也自己編成日文了!」

粉絲們:
「陸君跟天君說的是哪一首歌啊???」
「是兩人版的NATSU☆しようぜ嗎?」
「哈哈大家真喜歡NATSU☆しようぜ!阿www」ナギ笑著說。
「不是的,這是一首很適合我們兩個的歌,也適合所有的兄弟姊妹喔」
「這是一首中文歌,但我們準備用日文唱,大家準備好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天&陸「那麼請期待這首<同首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天)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天)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陸)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陸)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天)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天陸)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天陸)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天陸)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天)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天)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陸)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陸)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天陸)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天陸)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天陸)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天陸)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天陸)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天陸)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天陸)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哥哥/弟弟(天陸)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 下去 (天陸)

END.

這就是一篇沒有邏輯的自爽文。
我就是希望天陸能光明正大的以雙胞胎兄弟的身分,不用遮遮掩掩的一起過生日。
今年7月9日是天跟陸的20歲生日。
他們依然沒法實現這個願望。
我由衷希望天尼和陸陸有一天能光明正大的以雙胞胎兄弟的名義一起慶祝生日,跟七瀨爸爸媽媽一起。

七月是七夕的月份,也是你們生日的月份,希望你們兄弟倆能一直成為在這片銀河中最閃耀的兩顆雙子星。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