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劍三x全職/葉黃】結髮渡餘生

*葉神生日快樂@
*CP:葉黃
*之前那篇劍三paro葉黃同世界觀
*先只有段子,明天補完
*OOC,OOC,OOC
*以上都能接受,就Let's go→

黃昏殘陽。
面前的人因為緊張而汗如雨下,晶瑩的汗珠從光滑的額際順著頰邊的棕髮落至下頷,在金紅的注視下落在天策府乾黃的土地上。
然而最引葉修注目的除了剛被贈與的錦囊外,便是面前人兒緊張又倔強、真誠又彆扭、害羞又豁然、溫暖又開懷的神情,而餘暉中的琥珀眼眸裡更是盛滿了眷戀和愛意。

葉修看著手中錦囊裡的禮物,瞬間心中被暖意填滿。他抬頭望著全身被暖紅金烏柔和了的黃少天,也跟著柔了雙眸。

黃少天直盯著葉修,像是要把他人看的燒出洞來。
然而葉修一抬頭後,黃少天便看癡了。
他一直以來小心翼翼放在心尖上的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柔和了一直懶洋洋的神情,嘴角噙著柔軟的弧度,深黑的眸子滿載的是他從沒看過的溫柔和那有時不小心窺見、無比熟悉的灼熱。
葉修的眼裡滿滿都是他黃少天的倒影。

當黃少天回過神來,他倆本就不短的距離瞬間可粗略不計,兩人的呼吸急促的交織在一起,黃少天一陣臉熱,熱度從臉頰、脖子、耳朵蔓延到了全身。

「……你、你作什如此看我……」原本清亮的嗓音這時卻如蚊蚋般細小,眼神也跟著飄忽游移起來,然耳邊傳來長期被菸薰成的低沉輕笑,夾帶著菸草味兒的氣息向他迎面撲來。
腰上也多出了一雙沉沉的重量,將自己往面前人身上帶。

「少天。」
「…………唔」
那人喚了他的名,他居然就承受不住了。

「少天,看著我。」
不可抗力的,他抬起了眼眸,他看著那人盡乎虔誠而緩慢的用唇輕輕碰了碰他的眼皮,又一路從鼻頭、臉頰吻到他緊咬著的雙唇。

「少天。」
「我的心情與你相同,我亦心悅你。」
葉修握著手中的錦囊一齊扣著黃少天的左手十指交扣。

待補完

*有人能猜出少天送的禮物是什麼嗎?www
提示:跟題目有很大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