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黃】不禁一番寒徹骨

葉神生日快樂!!!!!!!
永遠喜歡你!!!!!!!!!!
CP:葉黃

朔風洌冽,白毫細雪,塞外已快一步進入冬天,竟比往年還早。
經年累月被風雪和黃沙侵蝕的長城在一簇簇篝火下露出了蒼老的眉眼,昏暗的天色彷彿天破了個大洞般漆黑,除了嗚嗚風聲,再無他物。

一人站在高牆上,黑甲紅纓,隨意扎起的髮髻隨風飄盪,深邃眼眸凝視北方,肅穆非常。在其身後的副官戰戰兢兢,深怕弄出聲響打擾自家小將軍的思路,那他真的就是千古罪人了,畢竟他們小將軍從早到晚都是一副 「天塌下來都波瀾不驚」的嘲諷臉,這回兒嚴肅的陣仗可說是少之又少。但他不懂小將軍為何要在這個大冷天出來吹風思考軍情計策就是了……總不能是吹風醒腦能促進腦仁兒活絡吧。

不知身邊副官的腹誹,葉修緊緊盯著遠方白茫茫中的某一點 ,彷彿那處即將出現什麼般,他就這樣的姿勢已站了四個時辰,饒是跟在身邊多年的吳雪峰也有那麼些吃不消。

說時遲那時快,遠處三百里不到的地方竟突然大亮,閃爍著冰藍的天光,於此同時葉修背上的戰矛竟也彷彿呼應般亮起暗沉紅光,然這都是一瞬的事,彈指間便又是一片黑暗,彷彿適才的情景只是幻覺。

但吳雪峰發現他家小將軍眼神鬆了不少,甚至多了些柔和安適。

「雪峰,北面偏東那處的甕城城門何時進行修繕?」長期被菸燻染的嗓子又久未過水和言語,要不是吳雪峰站得近,這低啞的聲音差點便融入呼嘯風聲,一去不回。

「原是預計明日修繕的,但看這雪也沒有要消停的意思,大概得再等一陣了。」吳雪峰頓了頓,便略帶嫌棄的說「我說小將軍你這表情得收收,小心弟兄們被你嚇到。」不知道是想到什麼,葉修露出了一抹笑、眉眼柔和,讓吳副將狠狠地抖了一下。

「呃,有這麼明顯……?」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葉修尷尬地咳了咳「那什麼,等等你讓伙房熱幾缸酒,讓守夜的弟兄們暖暖。」

「領命領命~」雖說自家小將軍帶兵打仗,權謀策略樣樣神通,然而畢竟還只是剛過弱冠的青年,偶爾的沉不住氣甚是可愛。吳雪峰愉快的想。

先卡位,等等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