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月歌/始隼海春】最喜歡戀人什麼樣的表情?

*原本是突發糖,但這篇就當始的生日賀文了
*始生日快樂!!!!!
*CP:始隼/海春
*OOC注意

【睦月始的場合】

「最喜歡的表情?」睦月始將視線從手上的書本移開,有些詫異的看著圍在自己周邊興致高昂的年少組們,一個一個的眼神都閃閃發光,就連神無月郁都露出了興致勃勃的神情。

「是的是的始桑,身為戀人一定會看到不同於平常的隼桑,特別想知道不一樣的隼桑!!!!」如月戀依然不改做死的本性把自己的想望講出來,並且沒有控制音量,他家隊長的鐵爪功就如夜幕般降臨在他的頭頂。

「戀。降低音量。」睦月始將埋在自己頸窩昏睡的雪白腦袋扶了扶,面色不善。

「痛痛痛,始桑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

在再三保證絕對會小心音量後,剛剛問題才又繼續進行。

「所以始最喜歡隼什麼樣的表情呢?」水無月淚拉著他的搭檔擠在睦月始的身旁。

睦月始低頭沉吟,視線也落在戀人熟睡的側顏
「其實並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因為都是隼」所以我都喜愛。

如月戀和師走驅倒吸了一口氣
神無月郁睜大雙眼
水無月淚一句「始,好帥」總結了年少們的心聲

「但是……如果一定要說一種的話」黑組的國王陛下勾起了堪稱愉悅的微笑「大概是意外純情、害羞的表情吧」

「唔哇………………純情的隼桑」
「喔喔喔喔喔喔」
「嘶…………………………害羞的隼桑」
「咕嚕咕嚕……隼這樣好可愛」

年少們興奮的討論著,一面說不打擾兩位隊長一面說要去問其他人的跑掉了

待到空氣又回復到了平靜,睦月始撩起了懷裡人左側略長的白絲。
「你說是吧,隼」原本還平穩熟睡的白魔王倏地眨開如橄欖石的雙眸,眼裡不是剛睡醒該有的清明,而失去側髮遮掩、紅的可疑的白皙耳殼更是暴露在冰涼的空氣中。

「始真是壞心眼」美好的唇型噘了起來,吐出的話語與其說是抱怨還不如說是在撒嬌。

啊啊,就是現在這種表情。

「不喜歡?」睦月始低下頭親了下有些冰涼鼻頭和溫暖的頸窩。
「嗯…怎麼會」被戀人親的有點癢了,霜月隼輕輕的笑出聲「因為是始,所以都喜歡~」

【霜月隼的場合】

「嗯?最喜歡的表情?」在弥生春去換壺茶的空檔,霜月隼也被最近找到機會就會突襲追問的年少們包圍了,然而這個問題對他而言只是他再次宣傳他多愛睦月始的機會。

「那還用說嗎?只要是始都是Excellent,LOVE hajime love!!!!!!!」魔王大人依然通常運轉。

「那隼桑就選一個答案嘛」即使被閃光彈閃得要死,然而鍥而不捨想得到答案的如月戀依舊盡責的追問。

「戀你這個問題可真是一個難題啊…」白組的隊長微微蹙起眉頭,開始苦思冥想。

「你們在說什麼?」弥生春端著茶壺和小點心進來,剛好聽到霜月隼略苦惱的話。

「啊!春桑,我們剛剛在問隼桑最喜歡始桑的什麼表情」師走驅盡責的舉手說明。

「喔喔~就是你們最近一直在問其他人的問題啊」將茶與點心放在矮桌上,黑組參謀挨著白組隊長坐下,開始倒茶。
「想得如何呢?隼」將茶遞給身旁人,弥生春一臉的興致盎然。

「謝謝,春~」聞著上等紅茶的香,霜月隼勾起了歡快的微笑。「有喔,最喜歡的始的表情」

「是什麼是什麼?」年少們瞪大了雙眼,像極一群討食的狗狗或是松鼠之類的小動物。

「為了我,克制和隱忍的表情」金綠色的眼眸呈現出溫柔的顏色「我喜歡看到始為我克制和隱忍,雖然我下一秒就會不忍心的放縱國王大人,但那樣的表情真的是看幾次心動幾次…………啊啊,始好帥」霜月隼少女式捧臉。

「隼,你這話被始聽到小心他修理你,另一種意義上的修理」弥生春頓了一下,隨即扯開很理解的笑容「但是我懂你的感覺。」

「是吧是吧,春果然能理解我~海也是這樣對吧?」魔王大人愉悅的笑起,跟弥生春一起散發出做死的氣場。

「對,海只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就很可愛!就是平常都是最年長嘛,但有時候露出隱忍、甚至有點憋屈也有點像在撒嬌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愛了,心臟很痛」弥生春作勢捂著心臟。

「這就是你最近腰一直酸痛的原因嗎w」
「如果是這樣的話,隼不也一樣嗎~」

在紅茶組互相調笑時,年少組們不敢講的是他們口中的兩位當事人都帶著危險的笑容站在他們身後,準備好好的跟他們好好「溝通溝通」。


-------------------------
始桑,生日快樂!!!!!
雖然這篇文跟生日沒什麼關係
但還是祝你22歲生日快樂!!!!!
就像戀說的:「始桑不僅是我們最重要的隊長,也是憧憬的對象。像哥哥、又像是爸爸。同時也是我們的國王陛下。那個、那個,也是最喜歡的人喔!」
這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最喜歡你了><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