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百粉((

呃......居然110粉了((嚇壞
我說各位太太阿,我這人根本懶得更文,而且超容易棄坑的,你們怎麼還關注我啊((驚嚇
而且百粉什麼的,我其實沒啥想法,而且讓點文的話我也有非常大的可能寫不出來((豐富的作案紀錄
但總之,非常謝謝大家關注我,無以回報((?
最近的腦洞大多是葉黃的腦洞
最有想法跟畫面感的大概是一個雙性轉的古風ABO
這個腦洞大概是葉秀(暫定,性轉當然要換個名字)是大將軍之女,少恬(暫定,一樣性轉要換名字)是皇女(是庶出)
青梅青梅這樣
因為這個世界觀是ABO,所以是否能登上皇位是看第二性別(天乾中庸地坤),所以皇帝不分男女都可能當上
大概是一個葉大將軍為了保全心愛之人,犧牲自己想要的逍遙生活讓少恬登上皇位的故事
女大將軍和女帝的幸福生活((

另一個是相反過來的,一樣古風ABO,葉修是皇子,少天是將軍之子,當然是冤家竹馬竹馬這樣((這個根本沒什麼在想

這兩個腦洞的來源只是我很想聽葉修/葉秀叫少天/少恬--「天兒」/「恬兒」罷了!!!!!!!!
光想像就被葉神酥爆,無論男女((死

有人想看就底下+1吧,看能不能給個動力((懶癌末期
私心佔個葉黃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