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零凜/我不想要世界】

時間點:零高一,凜月還沒進夢之咲

*我不需要你將全世界捧到我面前,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但你不懂。



「哥哥,你又要出國了嗎?」弟弟壓抑但故裝平淡的嗓音讓朔間零心中一痛,但他選擇忽略了那疼痛。

這一切都是為了凜月,為了自己。

他再次在心中告誡自己,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他不分晝夜的奔波海外、凜月所受的寂寞和孤獨都會白費。

「是啊,哥哥那邊還有工作和其他事情等我處理,很快就會回來的。」

「很快是什麼時候?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一年?」越到尾末越拔尖的聲線,都在昭示朔間凜月的情緒不穩。

「凜月……」朔間零面對這樣的弟弟有些慌了手腳,除了前幾次出國凜月哭的不想讓自己走外,後來就都沒看過凜月失態,他的弟弟甚至能笑著跟他說再見並要求要給他帶土產。


「哥哥………………」朔間凜月張開雙手,而他的兄長立刻將他抱進懷裡,一手抱著他一手撫摸著他的細髮,就像小時候哄自己入睡一樣令人安心。

「哥哥,你不要再出國了好不好,我知道哥哥出國是為了找治療方法,改善我們這種先天體質……但是哥哥,凜月只要你在身邊就好,其他什麼都不要。」懷念的氛圍讓朔間凜月鼓起勇氣,想讓哥哥了解自己的想法…………他只是不想再忍受孤單和寂寞了。


被哀求的男人沉默的看著自己最重要的弟弟,他猶豫了。

把自己覺得好的而凜月不想要的強加在他身上,真的是對凜月好嗎?還是因為自己想要多看看這世界,所以強拉著凜月,只因為他自私的想與弟弟分享自己的喜悅?

不,不只是這樣。

看著埋在自己胸口的凜月,他沒辦法永遠保護他的弟弟,就他們不同程度的體質,他也註定無法永遠待在他身邊。唯一解決的辦法,唯有讓他走出去,認識更多人、體會更多美好、經歷更多事情。

雖然到最後,自己肯定是會寂寞的。

零苦笑著。


感覺到哥哥的沉默,朔間凜月將哥哥抱的更緊就好像怕朔間零就這樣憑空消失一樣。

朔間零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讓他抬起頭,輕輕的、真誠把在白皙的額頭吻了吻。

「哥?」

「凜月啊,這世界上還有許多我們沒有經歷過的人事物,還有各式各樣的冒險和體驗在等著我們,這個時代進步迅速又無常,我們若不把握機會,不是太可惜了嗎?」

聽到最後,朔間凜月的心突然感到一陣冰冷,剛剛還溫暖的懷抱再也無法給與他任何慰籍。


「就像哥哥現在當的偶像一樣嗎?」努力讓自己不要顫抖,並保持聲線的平靜。

「嗯,對,在舞台上歌唱和跳舞非常開心,台下客人們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光景。」以為弟弟懂了自己的意思,朔間零高興的抓著弟弟的肩。「所以凜月,等哥哥回來,讓哥哥治好你,好嗎?」

「零!時間差不多囉!」屋外父親催促的聲音在朔間凜月耳裡彷彿是自己世界龜裂的喪鐘。

「好!馬上!」零轉回頭,看著低著頭的弟弟。「凜月,答應哥哥要過的好好的,好不好?」

朔間凜月倏地抬起臉,綻放出如同以往的笑容道。

「兄長快走吧,爸爸在叫你了。」

朔間零一愣,對於突然改變的稱呼除了不解還有些不祥的預感,正要追問便被弟弟推著出了門。

直到最後坐上車,零都沒有機會問出口。
他不知道的是,下次他問出口是很久之後了。



送走兒子跟丈夫後,朔間太太走回屋裡,並開始擔心自家小兒子是不是又開始一個人躲起來哭了。
畢竟前幾次雖然在零離開之前都表現的很正常,但哥哥一走就一直在哭,連自己都無法哄好。

然而,令朔間太太驚訝的是他家小兒子不知在電視機前翻找什麼。

「凜月?你在找什麼?」

「喔媽媽,」朔間凜月回頭看著自家母親,「媽媽你之前是不是有錄下兄長演唱會的影片?」

面對改變了的稱謂,朔間太太停頓了下,但也沒多想就拿出了自家大兒子每場演唱會的珍藏影片。

「凜月怎麼突然想看了?之前爸爸媽媽問你要不要一起看時,不是都說沒興趣嗎?」朔間太太揉著自家孩子的頭髮。

「只不過是因為兄長對偶像痴迷到像傻瓜一樣,所以我就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想看看而已。」*1
朔間凜月笑了笑,但那紅眸之下深沉的堅冰卻沒有半點消融。


END

突來的隨筆,然後爆字了
對於死人追憶的自我解讀
然後不要打我,相信他們能冰釋前嫌,越來越好。

*1忘記是哪裡的劇情,參考這篇 https://makishimasoutat.lofter.com/post/4783c9_10c8bbe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