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06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阿阿,我看不下去了!」在TRIGGER的樂屋裡,八乙女樂突然就站起身走向看起來好像在練台詞但神情明顯心不在焉的天。
「喂,小鬼,你到底要不在狀況到什麼時候?真讓人看不下去。」樂雙手抱胸看著他家center,雖然他知道是因為什麼才讓天失神但為了不讓他們的驚喜前功盡棄,也只能慢慢引導了。

「你的眼睛需要看醫生,樂,我的狀況一直很好。」天頭也不抬的翻了下一頁。
「什麼鬼,我就關心你阿,別逞強了好嗎?」樂皺眉,接下來可能要稍微逼一下了。
「もいもい ,樂跟天都別吵了啦。天,樂只是很擔心你阿,我也很擔心你喔,你這樣子很反常。」龍眼看自己兩個隊友又要吵起來了,趕緊差到中間調停。
「樂、龍,我真的沒什麼事,只是我在思考一件事。」天放下劇本,抬頭看著樂和龍。
樂跟龍互看了一眼,龍小心翼翼的問:「什麼事?」

「龍你為什麼特地要把那首歌傳給我?」天銳利的眼神直直地看過來,讓龍和樂心裡直冒汗。
「什麼歌?哪首歌?」樂擺出了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試圖幫龍擋下攻擊。
「我是在問龍,不是在問你。」天睨了樂一眼,便又轉向龍。「所以龍為甚麼想傳這首歌給我呢?」
「沒、沒什麼,單純只是覺得這首歌很適合你跟陸君而已,而且這首歌不管是歌詞、歌手聲音、MV都很不錯,就想說傳給你嘛!我有弟弟我很清楚,天也不想看到陸君傷心不是嗎?看著你們這樣,我心裡也很難受阿。」被那犀利的眼神盯著,龍講到最後都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味道在。
「......。」天低下頭,瀏海擋住了他的表情。

「最近是你們兄弟的生日吧,好好的互相交談、坦率地接受對方的好意不是很好嗎?你們是兄弟阿,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吧。」樂看著他家center,理所當然地說。
「這麼說,這首歌陸也聽了?然後樂你也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對吧?」天抬起頭來,面無表情地看著他這兩個愛操心愛多管閒事的朋友。
「呃!」
「呃.....」
兩個被輕易套話的最想被抱第一名和第二名瞬間懵逼。
「你們真的是......笨蛋。」天笑出來,看著自家兩個單純的隊友。
「喂!你說誰是笨蛋啊?」樂橫眉豎目得瞪著面前什麼都喜歡硬撐、什麼都不講的自家center。
「就是在說你,ばーーーが。」天笑得很歡重複著。「那麼......陸聽到了什麼反應?」
「嗯......聽壯五君講也失常了一陣子,不過好像已經恢復了。」
龍小心得拿捏著語句,小心別在露出破綻。
「是嗎.....那就好。」天垂下眼,笑意也漸漸隱沒。
「嘖,心繫你弟就說嘛,傲嬌什麼。」
「吵死了。」
「誒很痛耶!」
「活該。」

「天,你要去哪?我們再過20分鐘,就要上節目了。」龍看著天走出去,卻不是往等等要錄製節目的房間。
「我去找馬內甲說一下有關生日見面會的事,十分鐘就夠了,等等你跟樂先去吧,我五分鐘前到。」
看著走遠的天,樂拿起手機道。
「我說,天跟七瀨還真的是兄弟呢。」
「嗯?」
「二階堂那邊也已經搞定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