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05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自從聽了那首<同手同腳>之後,陸變得不再那麼朝氣(雖然努力保持平常的模樣但並不成功),而望著三月和一織的羨慕神情則是頻繁出現。
每當一織問他到底一直看他做什麼或是三月很擔心的問他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時,他都是笑著回答「何でもない、何でもないです。」
雖然其他人知道他會這樣的原因,但他們不能貿然直接問陸,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而陸被紡告知將在他生日前一天辦一場小型的個人粉絲見面會時,陸除了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外,之後則是一看到壯五便欲言又止。
當陸第七十九次看著壯五欲言又止時,大和便把他們推到陸的房間,要他們倆好好聊聊。

「那麼.....陸君,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壯五溫和的口吻和溫柔的神情又在一次讓陸想起最喜歡的天にぃ溫柔的笑臉。
「就是,那、那個,壯、壯五桑是怎麼看待那首歌的呢?」
「嗯?你是說我傳給你的那首中文歌嗎?」壯五擺出思索的表情,思考著如何回答,才能達到他們所期望的效果。
「嗯、嗯,是的。」陸緊張迫切地看著壯五,坐立難安的等著回答。

「是一首能讓所有人產生共鳴的歌呢,尤其是擁有兄弟姊妹的人。就算我是獨生子,我也很感動也很羨慕擁有兄弟姊妹的人啊。」壯五笑著說,邊看著陸開始變得複雜的表情,像是既開心又難過的表情。
「壯五桑,其實.....我聽完這首歌之後想了很多。對我而言,天にぃ是我的哥哥,也是無可取代的半身.....我想為他做點什麼,希望他至少在一個特定的場合也能放鬆下來,就算不是在我身邊也沒關係,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試圖得、不停得靠近天にぃ,但天にぃ他有時候好像跟以前小時候一樣依然關心我,但有時候卻好像把我當成陌生人一樣的無視我.....雖然不管天にぃ如何對我,我依然會主動地找他、關心他,讓他知道我永遠相信他支持他,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得到天にぃ的回應......壯五桑我是不是太過貪心了?明明已經達成長久以來跟天にぃ站在同一個舞台的夢想,但現在卻又奢求著天にぃ能回應我......」

「就像<同手同腳>的歌詞一樣,我希望我們未來的每一步都能踏著彼此夢想前進,就算路上偶爾有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彼此的手心。」
說完,陸便低下頭,掩飾著眼中的濕潤。
「陸君是個為了哥哥著想的好孩子,我相信九条桑一定非常驕傲有一個怎麼好的弟弟。」壯五一邊我握住陸的手,一邊和緩的摸了摸那頭火紅的柔軟髮絲。「但是.....就因為九条桑很重視你,加上他本身又是一個對人對己要求都很高的人,所以可能有點無法拿捏好跟你在一起時的反應。」

「壯五桑,我、我其實想要在生日見面會上做一件事情,但我很擔心我這樣做會不會惹天にぃ生氣......」陸抬起頭來,鮮紅的雙眸雖然依舊蓄積了水氣,但眼中的堅強一如往常。
「是什麼事呢?」雖然多少猜得出是什麼,但壯五還是問了。
「就是......」

「所以陸君是這麼希望的?」紡聽著壯五如此敘述,心裡打從支持著。
「是的,他之後會來找馬內甲討論的。」
「我說那兩人真的是兄弟阿,有夠同步。」大和拿著手機晃了晃。「八乙女他們那邊也ok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