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04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天天&陸陸生日大驚喜IN RC】

二階堂大和:我有個構想,我們挑兩個人分別傳這首歌給他們,這首歌對他
      們而言一定會產生共鳴,陸那孩子一定會來找我們商量或解
      惑,但九条那裏可能需要TRIGGER的兩位想點辦法讓他把一些
      問題說出來。
八乙女樂:沒問題,傳歌的部份給龍吧,正好那傢伙先在問我們要不要去喝
     一杯。
十龍之介:我、我嗎?雖然讓樂傳這首歌會很奇怪,但我怕天會識破我啊。
八乙女樂:不會的,你只要跟他說你因為這首歌情緒無法平復就好了,他一
     定只會覺得好奇而已。
和泉一織:十桑,可以說是你的弟弟傳給你的,這樣應該更有說服力。
十龍之介:好的,我照著樂和一織君傳給天了,他好像沒有起疑,只是這樣
     騙他覺得心理過意不去......
和泉三月:嘛,這也是為了讓他們兩兄弟能早點解開心結啊。
小鳥遊紡:那我們這邊呢?
二階堂大和:就讓ソオ去吧。
逢坂壯五:誒!?我嗎?
二階堂大和:陸那傢伙把你當哥哥般看待著,你去說最合適。
八乙女樂:.....逢坂跟天有哪裏像嗎?七瀨怎麼會把他們想在一起?
十龍之介:壯五君和天都很完美很優秀,可個性上應該不太像吧?
逢坂壯五:嗯......陸君是有說過我與九条桑都很溫柔,而且氣質很像,所以
     把我當成哥哥依樣看待......
八乙女樂:在以前我肯定不信天會跟溫柔扯上邊,不過自從知道他是個弟控
     後,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
十龍之介:是啊,之前看他在看「アイドル一日職業体験!~かわいい子に
     は旅をさせろ~三月編」的時候,他的表情很僵硬呢,之後雖然
     工作一樣很完美,但到休息時候那個低氣壓..........(驚恐)
小鳥遊紡:啊!果然九条桑很在意這件事情!我應該事先跟九条桑確認的!
小鳥遊紡:(KINAKO哭)
八乙女樂:紡,天那傢伙對你做了什麼!?
小鳥遊紡:不是的樂桑,九条桑只是問了陸桑是不是事先知道會被人工呼吸而已,是我太不小心了,我下次會注意的。
八乙女樂:不,那傢伙就只是弟控發作而以,紡你不用理他。
小鳥遊紡:可、可是......
和泉三月:我跟陸就只是很正常的做人工呼吸啊!為什麼我覺得我有生命危
     險!!!
和泉一織:......
和泉三月:一織,你幹嘛背對我啊......不是吧你還在為這件事鬧彆扭啊?
和泉一織:沒有。哥哥你想多了。
和泉三月:騙人,你從小每次跟我鬧彆扭的時候都是這樣。
二階堂大和:那邊那對兄弟去旁邊解決行嗎。
八乙女樂:和泉兄某些意義上也很辛苦呢。
十龍之介:啊啊兄弟感情真好,不管是三月君還是一織君,真好啊我也好想
     弟弟們啊。
八乙女樂:龍,我拜託你別步向天的後塵。
逢坂壯五:那麼我就把歌傳給陸君了喔,大和桑。
二階堂大和:好,那我們繼續,如果順利讓他們想通的話總要在他們生日前
      來個大和解吧
八乙女樂:我們公司應粉絲要求,在天生日前一天辦了一個小型的生日見面
     會,而那個場地蠻特殊的。
二階堂大和:怎麼個特殊法?
八乙女樂:就是.........

.............................

八乙女樂:然後我們可以這樣給他們驚喜。
二階堂大和:誒這個真的不錯!這樣我們的目的都達到了啊!
六彌ナギ :OH~~~~~This is big Surprise!!!八乙女氏,
     Good job!!!
四葉環:RIKKUN和天天會開心的吧。
四葉環: 
逢坂壯五:如果能讓他們有個難忘的機會就好了呢。
和泉一織:關於演唱會細節和一些事項可能還是需要馬內甲和姉鷺桑在做討
     論吧。還有粉絲們的接受度問題。
小鳥遊紡:嗯!我會去跟姉鷺桑好好談一談的!
八乙女樂:紡,我會先跟馬內甲提這件事,讓你比較好談。
小鳥遊紡:好的,謝謝樂桑!
小鳥遊紡:(kinako笑)
二階堂大和:誒那邊的「最想被抱第一名」不要一直來撩我們加馬內甲好
      嗎?
四葉環:いおりいん不鬧彆扭了?
和泉一織:才沒鬧彆扭(怒)
八乙女樂:我只是想要幫紡而已,那邊那個眼鏡你有什麼不滿嗎?
二階堂大和:嗯哼,我只是宣示主權而已。
和泉三月:夠了你們兩個。
六彌ナギ :Don't quarrel!ヤマト和八乙女氏!keep pease!
小鳥遊紡:那麼大家辛苦了!時間不晚了,大家明天都還有工作,請早點休
     息!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