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絳

這裡是現在默默在鬼滅坑的阿燁( ̄▽ ̄)ノ
鬼滅:水呼吸組大愛,所有兄弟姊妹&師兄弟姊妹都大愛~主義炭、錆炭、錆真、錆義
火影:佐鳴、卡帶、斑柱、扉泉、博莎
銀魂:joy4中心,銀土、雙神、冲神主
航海王:ASL中心,主艾薩((其實三兄弟怎樣我都可以W
戀與製作人:最想看F4友情曖昧向,除了懟受F4怎樣都可((躺
BPRO:北增雙隊長、雙子
あんスタ:零凜、雷歐泉。奇人大推,騎士、不死P。
月歌:始隼雙隊長、海春參謀組、以下全組合內銷。BG吃始雪、海瑞、驅克~
其實我年長組怎樣都行((((((
I7CP主吃天陸、82雙隊長、83、偷裡嘎多元成家、LG多元成家、63、45((基本無雷
瑯琊榜偽裝者CP主吃靖蘇、藺流、誠台、樓誠台三兄弟((
刀劍CP主吃石青、長蜂、浦亂、兼堀兼無差、安清、小狐三日、伊達組、鶴一期、鬚膝、包鶯所有的兄弟向夥伴向
劍三CP主吃毛莫,藏劍中心,藏唐、唐毒、策藏、明唐、羊花、丐明、蒼策、蒼琴、霸藏
全職CP主吃葉黃、喻魏、雙花、喬高(喬)、韓張、周翔、周江、雙鬼、盧劉、峰遠
無雷無節操。

©燁絳
Powered by LOFTER
 

【天陸】同手同腳01

*去年給雙子的賀文,只發過噗浪,LOF歸檔
*天陸生日快樂
*主軸是一首歌,建議可搭歌食用(歌名見標題)
*OOC,OOC,OOC,注意。
*以上ok就go→

「呼~哈」

洗去今日的一身疲憊後,七瀨陸邊擦著頭髮邊回到自己的房間,途中順路從冰箱裡拿出壯五和環剛買回來的鮮奶,假裝沒聽到一織說他的習慣不好,倒了一杯就邊走邊喝得回到房間。

七瀨陸翻開記事簿和明天要預習的台本,滑出手機看著RC和信箱,開始一日最後的總結和明天的預備事項。
突然,他瞥到了壯五發給他的訊息,說聽到了一首歌,覺得很適合陸君就分享給他云云。

這是一首中文歌,還是位台灣歌手的歌呢。

「壯五桑好厲害啊,除了西洋音樂外,連中文歌也聽......」
陸一邊看著壯五給他的留言,一邊開啟了連結,悠揚的鋼琴前奏流出耳機。
看著壯五附給他的翻譯歌詞,陸不自覺地跟著旋律哼了起來,直到音樂終了,他才發現自己臉上佈滿淚痕。

「誒?我、我怎麼......」胡亂地擦拭自己臉上的淚水,而撥放器又自動在播了一次歌曲MV,他不自覺得又看了起來。
看著MV裡的女歌手和像是他弟弟的人開心的吃冰、玩耍和拍照,他的心裡突然湧出一股羨慕又懷念的情感。
腦海中,浮現出了雙胞胎哥哥精緻的臉蛋,是小時候照顧病弱的自己、溫柔的臉龐。
「天にぃ......」

陸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身體裝況還不錯,爸爸媽媽帶著他和天にぃ去了遊樂園玩,天にい緊緊握著他的手跟著父母在人滿為患的遊樂園裡穿梭。
當時難得出來的他看著五彩繽紛的遊樂園特別興奮,不停得東張西望,而爸爸說要買冰淇淋給他們吃,他還高興地拉著天にい跳了起來。
然而當他從興奮情緒裡回過神來,卻突然發現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哥哥都不見了。

當時的他一下子就嚇哭了,握著衣角和氣球,不停的努力尋找著家人的身影。
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是一小時,可能是半天,他才看到爸爸媽媽和天にぃ焦急的身影,天にぃ一看到他就衝過來緊緊抱住他,忙著問他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有沒有遇到奇怪的人還有一直不停得對他說對不起。
當時的他一感受到熟悉的懷抱就鬆懈下來抱著哥哥哭了起來,他記得那時的天にぃ也哭了。

這是在他記憶中唯數不多的、哥哥的哭臉。
現在要看到怕是更困難了吧。
想到現在完美精緻、面對自己卻變得冷然淡漠的哥哥,陸看著月曆上畫起圈的日子,眼眶又紅了起來。
「天にぃ還記得那天是我們的生日嗎?」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所以請你別拋下我。

TBC.